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落的枫叶

红藕香残玉簟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许多感悟,只是他们都埋藏在心底,不愿抒发而已。在这里你看到的是我的一些感悟。

真实的人生  

2007-08-10 18:06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真实的人生 - 飘落的枫叶 - 飘落的枫叶

  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上,人们朝着成功和幸福的目标前进.每个人心中都有不落的太阳,我们会抬头看天,也会低头走路,难免会碰到障碍,难免会徘徊不前,速度缓慢,有时还会陷入误区.
  现代生活的节奏和忙碌,占用了人生中大部分时间,往往来不及思考便开始着手一件事,环境固然能够影响我们,周围的人也能造成压力,然而人生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往往是我们自己,发现自身.超越自我,就是我们现在必修的一门课程.你是否留下足够的时间审视自我,了解自我和改进自我呢?小到穿衣打扮,大到人生.事业.天下.你是按什么样的标准来要求?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做事?是不是每一个举动.每一个想法都简洁明快,事半功倍又准确无误,没有破绽呢?
  面对真实的社会人生.只有脚踏实地,逐步攀登,才能风光无限.使我们激动的是奋斗与成功的喜悦,使我们心情悸动还有诸多挫折.失败,而使我们懊恼沮丧的也许就源于那么一点点的东西,一颗留在鞋里许久的沙粒.这个不被注意的角落让我们心力憔悴.失误连连.能到掉鞋里的沙粒,就能攀登人生的的高峰.别为自己的挫折和错误流泪.最重要的是扫除掉心中的那粒沙.
  面对真实的社会和人生,只有付出一步一步攀登险峰的实践,才能领略那无限的风光.而使我们疲倦的不是脚下的高山,而是鞋里一粒细沙.为什么我们总是在费尽心机地设定高峰.计划路线的同时,却没有人弯腰去到掉鞋里的沙粒.
  让我们扬起人生的帆,吸取那些有益的,弃掉那些不必要的,让我们的鞋里不再有沙粒,用行动来创造美好的人生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